府城10道小吃變年菜 千元有得找 / 大台灣旅游網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】

府城小吃,原來也可以變成一桌美味佳餚年菜。由台南市在地小吃伴手禮店家西井村蜂蜜滷味,結合楊哥楊嫂肉粽店以及不老莊藥膳香腸共三家業者,在2010年推出府城小吃年菜禮盒。

西井村蜂蜜滷味表示,這次2010府城小吃年菜禮盒,在於提供消費者一個快速準備年菜的管道,而且又可以品嚐到府城在地小吃。藉由西井村滷味拼盤中的豬腳筍干,象徵圓圓滿滿以及五福臨門,楊哥楊嫂的六粒肉粽,則是代表福氣六六大順等吉祥話,來迎接新的一年。

這次府城小吃年菜禮盒,內容包括招牌豬蹄花、三杯大腸頭、泡泡糖、高山筍干、冰雞爪凍、翅小腿、香菇脆喉、滷水花生、雞胗、精緻肉粽4粒、小肉粽2粒以及萬巒土豆豬腳香腸共10道佳餚。

限量500組供應的2010府城小吃年菜禮盒,只要999元,而且免運費宅配到府。預購日期自即日起至2010年1月20日(三)止。(圖/西井村蜂蜜滷味提供)

台南伴手禮‧西井村蜂蜜滷味:http://062478866.travel-web.com.tw/

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google
分享在 twitter
分享在 email
0